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LOVE大沃,L.O.V.E价值观

LOVE大沃,L.O.V.E价值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企业价值观是什么?

它指引企业前进的方向;

它是企业员工的行事准则;

杰出的企业价值观让企业脱颖而出……

正如沃尔沃(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马军女士所言:

作为一家拥有近百年历史的商业运输历史的行业领袖,沃尔沃集团矢志于通过交通运输和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促进社会繁荣发展,一直以来秉持“客户成功”、“相互信任”、“充满激情”、“勇于变革”、“绩效卓越”的企业价值观。

客户成功

大沃切实了解客户的业务,悉心倾听他们的期望、需求和挑战,专注于能使客户取胜并为社会创造价值的运输解决方案。

相互信任

我们公开透明,尊重个人,通过团队合作和开放式对话轻松协作,并创造卓越绩效。大沃也始终相信,每个团队都会竭尽所能,并尊重已经做出的决策。

充满激情

为了实现目标大沃坚持不懈,每一位大沃员工都享受工作乐趣,以所取得的成就为荣。

勇于变革

沃尔沃集团从未停下积极创新的脚步,我们不断寻找最佳方法,发现新的解决方案并开拓新业务。在沃家,我们将变革和转型视为灵感和能量的源泉。

绩效卓越

沃尔沃集团凭借专业的技能、知识和敏锐的商业嗅觉出色地完成工作,不仅对他人,也对自己有着极高的要求。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

面对疫情带来的挑战和不确定性,

正是沃家的五条价值观,

使得沃家员工之间和各个业务单元之间,

架起了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的桥梁。

危机当前,在大沃中国管理层的领导下,

各层级都成立了危机管理团队,

负责危机应对,有效确保业务运作。

沃尔沃集团全球

人力资源执行副总裁牛艳娜女士

由于新冠病毒的肆虐,沃尔沃集团在应对业务挑战的同时致力于员工的健康安全。

无论是在工厂、车间、修配厂、仓库、还是办公室,员工处处展现出对其领导的信赖,这份信赖就体现在面对领导所指定的方向和做决策表现出的尊重和执行。

同事们之间,由于相互间的信赖,一种创新的、现代的、不拘泥于组织框架的工作方式凸显了出来。

大音希声,大象无形。

危机来临,大沃价值观的重要性毋庸置疑,

而当我们进入“后疫情时代”,

大沃价值观又将如何带领我们迈向未来呢?

为了让大家深入了解沃家五条价值观,

揭示价值观是怎样与企业愿景紧密相连的,

也让沃家价值观切实体现在

每一位大沃人的行动上,

沃尔沃集团中国正式发起了“与价值观同行(Live Our ValuEs, L.O.V.E)”项目!

沃尔沃集团中国

人力资源专家中心负责人黄伟女士

从今年10月到明年2月,沃尔沃集团中国每个月都将围绕其中一个大沃价值观,展开一系列互动性十足的内部活动。欢迎每一位对大沃怀有真挚LOVE的员工都能够积极参与到L.O.V.E项目中来,诠释你心中的大沃价值观,展现大沃风采!

未来,请大家持续关注“与价值观同行(Live Our ValuEs, L.O.V.E)”项目信息,与大沃同行,与价值观同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沃尔沃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