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全国墙材行业考察团到访三一筑工,盛赞三一智能制造成果

全国墙材行业考察团到访三一筑工,盛赞三一智能制造成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25日上午,200多名来星城长沙参加2020年墙委会年会暨绿色墙材发展与装配式建筑论坛的领导、专家和客户朋友,专程前往三一集团,参观以大数据赋能智能制造的三一“灯塔工厂”。

三一“灯塔工厂”作为中国智能制造数字化转型的典范,不仅是海量的机器人和自动化设备,更是一种“全面智能”的思维方式,对于促进建材工业与新一代信息技术向更高水平融合发展,有着战略性意义。

三一筑工依托三一集团强大的装备制造和工业互联网优势,跨界创新,重新定义建筑,以建筑工业化为载体,以数字化、智能制造为动力,创新突破核心技术。形成了涵盖研发、设计、智造、施工、运营等全产业链融合一体的智能建造产业新生态,让天下没有难做的建筑。

参观期间,考察团有感于三一的智能制造水平,并对三一筑工在装配式建筑领域做出的成绩啧啧称赞。现场考察团客人提出了不少问题,三一筑工营销经理都逐一进行了解答,并系统性介绍了三一筑工智能制造领域业务和最新技术。

三一筑工智能制造业务包含PC生产线、ALC生产线、建筑机器人、钢筋成套设备、破碎成套设备、专业运输和搅拌设备、工业软件等。公司具备装备制造的成套技术及其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的核心技术,并拥有400多项建筑工业化相关技术专利。目前,在全国已交付500多条PC生产线,国内公开市场份额超过55%。现已成为行业内可提供装配式成套设备解决方案的企业,并不断致力于把建筑工业化。

参观结束后,考察团客人还与三一筑工装备营销总经理熊海先生进行了深度交流,希望能与三一筑工在建筑工业化交流合作的深度、广度进一步拓宽。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