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会见中联重科董事长、CEO詹纯新并观摩中联重科智能农机演示

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会见中联重科董事长、CEO詹纯新并观摩中联重科智能农机演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22日,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河南主会场活动在开封市祥符区西姜寨乡隆重举行。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生在出席活动后亲切会见中联重科董事长、CEO詹纯新,并现场观摩中联重科系列智能农机作业演示。河南省委常委、秘书长穆为民,副省长武国定,开封市委书记侯红、市长高建军等领导,中联重科副总裁,中联农机董事长、CEO熊焰明,中联重科助理总裁、中联农机副总裁苏敏陪同观摩。

王国生书记一行观摩中联重科智能农机作业演示

在中联重科智能农机演示5G直播大屏前,王国生书记一行听取詹纯新董事长关于中联重科积极推进转型升级,大力发展智能农机和智慧农业的情况介绍,观摩搭载5G终端的中联重科人工智能收割机、无人驾驶拖拉机作业演示,以及中联重科智慧农业大数据平台应用情况展示。王国生书记对中联重科将5G、物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与农业机械化、现代化发展的创新融合给予充分肯定。

中联重科无人驾驶拖拉机演示

近年来,中联重科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和技术引领,不断提高农业生产的机械化、数字化、智能化水平,与世界人工智能顶级团队Landing.AI公司开展深度战略合作,积极推动“互联网+智能农机”的智慧农业发展,其中人工智能小麦、水稻收割机和植保机是全球首创,为提高农业生产效率、减少粮食损失浪费做出贡献。

中联重科人工智能收割机演示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中联重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