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欧力胜(Haulotte)开设新总部

欧力胜(Haulotte)开设新总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经过17个月的建设工作,新的Haulotte总部开始营业。新总部设在法国卢瓦尔河地区,名为H3(Haulott高级总部)。

Haulotte的首席运营官Alexandre Saubot表示:“ H3是一项重要投资,为Haulotte的历史开辟了新纪元。这一新步骤是我们集团转型的一部分,以提供一个反映其价值观和战略的总部。”

由建筑公司Eutopia设计的三层综合大楼,占地面积31000平方米,旨在为员工提供高质量的工作生活。这三座建筑分别命名为欧洲,非洲,美洲和亚太地区,反映了全世界的人员和物料搬运行业。

集团负责该项目的首席运营官PatriceMétairie解释说:“架构和工作环境极大地影响着我们的工作和合作方式,同时也影响着我们的创造力和承诺,进而影响着我们的集体绩效。为迎接这些挑战并根据我们的价值观,H3工作环境是为我们的员工设计和创建的。”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