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STC800E6│皮实耐用更新换代,性价比飙升更值得买!

STC800E6│皮实耐用更新换代,性价比飙升更值得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作为吊装行业的明星吨位,三一80吨级的产品一直为吊友们津津乐道,它颜值出众又务实可靠。但对吊装行业而言,80吨级的车还应该兼具性价比,因此,便有了STC800E6诞生的契机。如果你想在中吨位的市场竞争中先人一步,今天不妨来听一听重哥的介绍。

STC800E6

采用卵圆形大截面主臂,6节全伸臂长58.5m,主臂+副臂长85.5m

基本臂最大起重力矩3498.6k·Nm,全伸臂最大起重量12t

横向支腿跨距8m

基础:全面夯实

STC800E6标配25.2吨配重,和三一其他80吨级产品一样,可携带20.2吨全配重转场。考虑到80吨级的产品都会带着支腿垫板作业,STC800E6新设计的配重转场机构还在车架后留出了支腿垫板放置的位置。

为了保证设备的承力能力,STC800E6继承了三一80吨级产品的高承载G类底盘,并使用强大的结构件进行支撑。后悬挂采用100吨级的摆动支架板簧悬挂,可以足够支撑重达40吨的载荷。汉德的高强度承载桥搭配厂家为三一定制开发的385耐磨型轮胎。为了保证转向系统轻便,STC800E6采用导弹运输车使用的高等级车型采用的滑阀式方向机,全配重行驶时可单手转动方向盘。

性能:整体优化

如今的STC800E6不仅耐用扎实,还将性能优化到极致。卷扬单绳最低速度小于1.5m/min,回转最低稳定速度小于0.15°/s,轻松实现毫米吊装。全新开发双泵智能流量分配系统,变幅独立,伸臂合流,复合动作平稳性提升50%以上。电控系统上车吊载综合节能15%,重载作业效率提升30%。

虽然STC800E6还未投入实际施工,但实际上在半年前,三一就使用行业内最先进的载荷谱采集实现了所有行驶工况模拟。并采用动力匹配技术,精确计算了STC800E6的动力性及燃油经济性,并将容差控制在5%以内。

在舒适性方面,STC800E6也做足了功课。全新内装20°可仰操作室,选用全新舒适座椅,前后移动距离可调150mm,可仰140°前方视野清空,全线无遮挡。全新7通道空调送风系统,按钮前置,操作方便。

从2017年至今,三一80吨级产品在市场上销售了超过2000台,这足以见得产品实力不俗。站在前浪的基础上,更全面地吸收了客户的需求,再加上经营价值的加成,STC800E6必将让你的吊装事业更上一层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