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一百天!“SP”模式开启!

一百天!“SP”模式开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一叶落平分秋色,万物收岁月无恙。”

今天是秋分时节,“昼夜均,寒暑平。”

在外施工的机友们,入夜多穿衣物,

健康的身体才是奋斗的本钱!

要说奋斗,小编悄悄提醒大家一句,距离2020年结束只有100天喽!庚子这一年,大家或多或少都受到了疫情的影响。

想必flag也是立了又改,改了又立。最后这一百天,请把凯斯挖机模式调到“SP”档,是时候冲刺一把啦!要最后搏一把的机友们,凯斯CX300C推荐给你!

选择凯斯CX300C,是因为它的吨级能够兼顾矿山开采与土方挖掘,不仅仅是追求效率,还追求安全性能、可靠稳定性能、使用寿命等等。在这个关口,最合适不过!

“H”到“SP”,专扛重活

要冲刺,设备产能就要顶的上。细活往快了干,粗活加班加点的干,就算用在采石场,它也能保证作业时长跟效率。你的挖机不能“小马拉大车”,不然累死“马”啥都抓瞎!

凯斯CX300C将6缸直列五十铃GH-6HK1X用在这个吨级,这款发动机212kW的功率比相同级别设备高出10%以上,1500转/min时迸发出1020N·m最大扭矩。足够支撑日常H模式(Heavy重载)和频繁在SP模式(Superpower超级动力)下作业!

这款“万金油”还兼顾了纯土方朋友对作业范围的需求,其标配了6.15m标准动臂与3.1m斗杆,作业半径到挖掘范围都要略高于同级别设备,为机友们带来更出色的施工效率。

稳扎稳打,“聚沙成塔”

2020年再不能出幺蛾子啦,稳扎稳打才能扭亏为盈。考较设备的韧性与可靠度,凯斯设备还没有掉过链子。这从CXC系设备的结构件升级中可以体现得出!

CX300C承袭了前款机型的可靠性升级,在结构件上再次升级。为适应矿山作业,结构件如上下车架、动臂、斗杆、铲斗、履带、护轨器等都经过了强化改良。在侧向加装有防撞保护系统,可靠更耐久,让你在高强度重载作业中稳操胜券。

剩下的一百天,CX300C帮你每天多赚一点,把年初的亏损一点点赚回来!

没有枯燥,都是驾趣

赶工期就代表枯燥、乏味、无聊吗?当然不是!CX300C可以带给你“沉浸式”的工作体验。驾趣才是生产力!

CX300C全天候的操作系统,能满足用户对不同气候条件的需求。全部可调的手柄及座椅,让驾驶员以最舒适的姿势操作。

大尺寸LED彩色监视器,时刻监控设备运行状况。他的舒适性,能让机友忘却工作的疲劳,激发工作激情,这也许比单纯的设备优秀,更能带来作业效率的提升。

土耳其作业的CX300C,真正的“聚沙成塔”

疫情之后,许多大型项目破土动工,未尝不是另一种机遇。同时“新基建”项目陆续加码,新型城镇化建设攻坚,许多行业在宏观经济刺激下走上快车道。时机不等人,100天说短不短,抓住有限的时间,在冬歇前再冲刺一把吧!CX300C帮你抢占风口!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凯斯 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