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客户口碑助推雷沃挖掘机再掀销售高潮

客户口碑助推雷沃挖掘机再掀销售高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雷沃FR510E2-HD挖掘机,矿山破碎得到客户广泛好评

在上一届宝马展上,雷沃FR510E-HD挖掘机横空出世,举锤问天,坚不可摧。这台实力与颜值并存的国产挖掘机产品很快就在行业内打出了响当当的名号,受到行业内的广泛关注和青睐,在很短的时间内就收获到了大量订单。可靠的质量属性与高效的作业能力使这款挖掘机成为大工况作业环境下的强悍之选,矿山破碎得到客户广泛好评。

广西:在重型破碎工况下,高效又节油,理所应当地成为了“行家之选”

在广西玉林市郊的采石场里,重载卡车络绎不绝,山谷中不停回响着破碎锤撞击巨石的声音。其中,两台雷沃FR510E-HD挖掘机凭借出众的破碎效率站稳了破碎作业的主力位置。

一次偶然的机会,张总受邀参与一个采石工程项目,在选购挖掘机的时候,根据工况需求,必须要大吨位挖掘机配破碎锤施工,挖掘机液压系统的输出和稳定性成为张总关注的重点。

首次见到雷沃FR510E-HD样机时,张总便凭借丰富的经验一眼看出端倪,这些细节处的设计更加深了张总购买的信心。雷沃FR510E-HD挖掘机工作重量达到52000kg,配备的康明斯QSM11发动机额定功率达到298kW,为了满足矿山作业的严苛要求,该型挖掘机的工作装置、底盘结构及结构件均经过强化设计,耐磨性和寿命大幅提升。

在选定了心仪的机型配置后,2019年,张总先后购入两台雷沃FR510E-HD挖掘机,在两台挖掘机施工的过程中,张总经常驱车前往石场,了解机械运行状态。通过两个多月的数据对比发现,两台雷沃FR510E-HD挖掘机的油耗最高时为35L/H,而这是在流量最高的第三档位下测试得出的。张总说:“如果在最高档位的情况下,它的油耗能保持在35升,对我来说这是一个非常经济、省油的状态。在重型破碎工况下,高效又节油的雷沃FR510E-HD挖掘机,理所应当地成为了行家之选!”

内蒙:客户称赞这款挖掘机“节能省油马力大,稳定输出效率高”

近日,雷沃工程机械在内蒙古举行了一场盛大的战略客户产品交付仪式。5台雷沃FR510E2-HD挖掘机摆放整齐,随着礼花绽放的节节高升,全新的5台雷沃大型挖掘机正式交付客户使用。大客户高总追加的5台雷沃设备将全部应用于矿山施工作业。

据悉,在高总的矿山,目前已有50多台雷沃中大挖设备同时施工作业,场面壮观宏大,经典的雷沃黄成为高总事业向上攀升的得力助手。高总说:“选择雷沃就一条,实干、肯干、认干,雷沃挖掘机的干活速度和雷沃工程师的服务品格,让我满意,这才是双赢双丰收嘛”。

陕西:雷沃服务做的非常周到,让我们非常满意。

日前,在汉中市镇巴县体育场内,一台搭载着破碎锤的雷沃FR510E-HD挖掘机正式交付,客户王总随即投入使用,助力完成镇巴县体育场建设。

王总采购的这台FR510E-HD挖掘机主要用于体育场修建过程中的破碎作业,王总说,因为是体育场的修建,周围都是居民区,在购买施工设备的时候主要考虑到两点,第一点就是施工效率;第二点就是稳定性,这能够让我们用起来更放心,施工队也能更安心。

“在买进之前,我们对雷沃的这款产品进行了测试,我们就发现其液压系统的稳定性和动力输出的强劲都是超出我们想象的,这样,搭载着破碎锤,让我们在进行作业的时候就能够实现人机的协调作业,对于我们的施工进程来说,效率上就会有大大的提升。可以说是,带给我们很大的惊喜”。

王总说:“雷沃做的让人最服气的地方,不完全是这款产品的性能超过到我们预期,在我们最初测试的时候,雷沃就派驻专业的服务工程师来现场为我们进行教学和指导,他们就和我们机手生活在一起,遇到什么问题和不懂的地方,马上就给解决了。这种大宗的产品往往客户怕的不是不会出现问题,而是有问题的时候找不到人,在这方面,雷沃做的非常周到,让我们非常满意”。

重庆:挖掘机我只选雷沃

重庆市长寿区,有家成立于1997年的公司具备专业的爆破资质的爆破公司,因为环保政策的陆续收紧,逐步转型经营挖掘机设备,多年来在重庆当地参与了大量工程施工,刘总是公司合伙人之一。刚开始接触雷沃的时候,本着试试看的心态,刘总选择了一台雷沃FR480E-HD挖掘机配备195破碎锤进入刘总的矿山施工。不久后,它便交出了一份优异的成绩单,雷沃FR480E-HD挖掘机在燃油效率上十分突出,这让刘总迅速做出决定,接连购买了3台同款机型。雷沃也为刘总做足了后勤保障,在矿山不远处设立了一处服务网点,并备下大量所需配件。

5月初,随着3台雷沃FR350E2-HD挖掘机交付,刘总的矿山里已经是清一色的雷沃挖掘机。

5月下旬,他和几位合伙人前往雷沃青岛工厂,一同考察更新、更强的雷沃FR510E2-HD挖掘机。很快,雷沃FR510E2-HD挖掘机又将从青岛出发,开赴重庆,在如何提升运营效率的路上,刘总一直在探索。在如何为用户创造更高价值的路上,雷沃也从未止步。

节能、高效、智能、环保是雷沃FR510E2-HD最显著的特点,同等时间下,不仅仅作业效率有着明显的提高,油耗也降低,意味着更加节能。尤其是大吨位的挖掘机,按年为单位来计算,整体剩下一笔不少的费用,省钱意味着可以赚到更多的钱。

持续不断的改进是雷沃工程机械产品热销的关键因素。追根溯源,一切的进步来源于雷沃工程机械发现客户需求并加以满足的过程,正是这样一种“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打造了雷沃FR510E2-HD挖掘机等一系列优秀机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