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吊装名人堂│薪火相传,持续赋能,三一服务新力量已经到来

吊装名人堂│薪火相传,持续赋能,三一服务新力量已经到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如木材烧火,添新柴,薪火相传,持续赋能。1996年,出生于湖南邵阳的蒋双喜就是这样一根“新柴”,为三一服务涌入一股新生力量。在做服务两年多的时间里,蒋双喜一直以客户为中心,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

去年四月,惠州客户张小彬的STC250T突然在凌晨12点出现“整车无动作”的故障。当时车还在工地施工,客户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停机故障是很要命的,整晚不开工对客户造成的损失非常大。所以,当客户跟我说了大概情况后,本来还在睡梦中的我立马就醒了,进入‘战斗’状态。”

因情况紧急、路途遥远,为节省时间,蒋双喜当机立断,用“电话问诊”的方式及时为客户诊断问题。他远程指导操作手上车检查及操作支腿,诊断出问题后,立即通知仓库拿配件,从出现故障到完成维修共耗时2小时。

2020年8月18日,三一价值服务全球行出征仪式正式启动。这是蒋双喜第二次参加服务万里行的出征仪式,每每喊出出征誓言时,他都心潮澎湃。作为团队内的新生力量,他认为参加每年的服务万里行出征仪式,是对自己的一种鞭策。

2020年8月19日,台风海高斯过境,给惠州带来了一阵大雨。但早在此前,蒋双喜已与STC250E5客户约好了上门巡检时间,客户也提前将时间空出。为了及时为客户检修蒋双喜没有更改服务时间,毅然选择冒雨在泥土地里为客户检修。“我当时非常感动,客户并没有把巡检当成理所当然,在我检查车的时候,一直在我身旁帮我撑伞。”

客户李永明说:“这是我第一次买三一的车,以前从没感受过吊车的服务,今天我都体会到了。三一的服务万里行这个活动很好,希望以后每年都有这样活动。”24岁的蒋双喜,虽资历不深但已凭自己的专业能力得到客户的赞许。正所谓‘江山代代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三一新一代服务将士已经到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