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上柴发电动力精彩亮相GPOWER上海动力展

上柴发电动力精彩亮相GPOWER上海动力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天你有没有到GPOWER上海动力展现场看展?有没有在“上柴动力”抖音、快手直播间线上看展?

展会现场,上柴展位前人头攒动,新老朋友齐聚一堂;线上直播,直播间人气满满,四海宾朋共话上柴。

本次展会,上柴展台位于展馆中部C位,展出了7H、13E、25K、35W等四款发电用发动机,以及上柴静音发电机组。这几款设备在平日里便星光奕奕,今天更是吸引了众多行业目光。

舞台上的风光,背后是研发、生产、市场、服务各个环节的努力与付出。今天,上柴各岗位的资深代表都来到了现场,在现场耐心讲解,在线上积极互动,为市场、为合作伙伴进一步推介了上柴发电用发动机。参会的各OEM厂商、合作伙伴也表示,将继续选择上柴动力,继续与上柴携手并肩、共同前进。

展会刚刚开始,欢迎大家到现场观展。这两天我们也会在公众号、抖音、快手推出展会专题,为大家做持续性的跟进报道,今天直播抽奖环节的中奖名单也将在这几天通过本公众号公布,欢迎大家积极关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