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出彩好技师 关爱中国行|服务特训圆满结业 好技师再踏新征程

出彩好技师 关爱中国行|服务特训圆满结业 好技师再踏新征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19日上午,英轩重工出彩好技师的特训活动圆满结束,隆重的结业典礼上,英轩重工总经理助理兼装载机事业部副总经理王军先生、装载机事业部副总经理兼营销公司总经理朱啸麒先生携此次特训活动的管理工作人员出席,山东交通学院工程机械学院副院长吴承格先生再次受邀参加,见证现场三十多位好技师特训结业的荣誉时刻。

典礼上,英轩重工不仅对这些参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更对在特训中表现突出、成绩优秀的学员给予了奖杯和礼品的奖赏,以此肯定他们的努力和付出。对于他们的肯定和期望,王总在致辞中殷切详细的提了出来。王总表示,在紧张的学习过程中,各位学员能以开放的学习心态,专业的学习精神,高效互动,取长补短,来实现自己专业技能的提高,这种积极的态度值得赞扬,不过学习只是一方面,技能要用于实践才能发挥更大的作用。因此他提出,学员们回到工作岗位后,要把所学用于现实服务中,并积极传授给身边需要的人,实现自身人生价值,为行业和社会做出贡献。同时他还强调沟通是解决问题最有效的途径,让所有学员不断的加强联系,用联动探讨的方式为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进一步提升客户的满意度。

王总在讲话中还对参与此次授课培训的专家及讲师们表示了感谢。对此,山东交通学院工程机械学院副院长吴承格先生做出了回应讲话,吴院长祝贺此次活动的成功结业,同时高度期许现场学员,期望他们能够在后期的工作中,把所学融会贯通、提升自我,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此次活动不仅是英轩出彩好技师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一次校企联合培训的深度探索,朱总表示后期随着合作的深入,英轩与专业高校以及其他企业的培训形式、方法将会继续加大开发和挖掘。特训活动的结束意味着出彩好技师将进入下一个环节,也预示着真正属于客户体验的时刻即要到来,所有学员将深入市场,通过为客户服务、让客户打分的方式来展现他们的服务价值,英轩重工通过积分系统考评这些学员的每一次服务工作,客户的真实体验将决定他们的参赛成绩,也将决定谁能最后斩获星级技师的至高荣誉。

接下来, 英轩重工会持续报道好技师们在市场中的表现,展现他们服务中最专业的一面,敬请期待。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英轩重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