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凯斯:只有你赢了,我才不会输!

凯斯:只有你赢了,我才不会输!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美国心理学家托马斯·摩尔有个建议:你最好和会表达愤怒的人做朋友。 因为那些看似不会愤怒的人,其实会用更独特的方式回击你。

在《隐形攻击》这本书中有进一步阐述:一段关系中,弱势一方通过拖延、躲避、故意激怒、暗中报复等非直接方式,向强势表达因地位不平等所积压的愤怒。通常情况下,这种攻击的杀伤力大于直接攻击。或许有人会质疑隐形攻击的效果,但当你知道那些隐形攻击者其实不在乎输赢,他们所在意的只是一个报复的机会时就不会这么想。

世态人情比明月清风更饶有滋味,可做书读,可当戏看,所以在这个有人夜店撒钱,有人十元温饱,有人嫌贫爱富,有人一夜暴富的当下,如何与人相处,是摆在每个社会人面前的难题。《把时间当作朋友》中曾提到:从幼儿园开始,我们就已经有了一些选择朋友的原则。观察一下就可以发现,幼儿园里玩具多的孩子更容易被其他孩子当作朋友。那么玩具最多的孩子朋友最多吗?答案并非肯定。

那个玩具最多的孩子认为自己的朋友很少,排除那些因为喜欢、亲情伴生的友谊之外,剩下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和他一样拥有很多玩具的孩子。那个孩子每次都不是找他来索取玩具,而是拿自己的玩具过来和他换。
这个案例说明所有人都喜欢被重视,公平交换。而交往的本质就是资源的公平交换。你如果想要得到一种东西,你必须付出等价的资源。友谊如此,生意如此,人生亦是如此!

可是谁没有一次不顾一切的坚持! -----薛之谦《天分》     

如果说人和人的吸引力都来自于:没看透。那凯斯的设备与非凯斯设备的差别就像是上海的南京路和南京的上海路——听起来相似又亲密,实际上毫无联系。如果每次追逐梦想的过程就像是一场麻将,有些时候不能太小心,要敢于“凑”大牌,相信自己的直觉,就好像生活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是留给有勇气和胆识的人。

只有做了决定并执着向前的人,才能成功!

就像没有人能预测未来,却总有人后悔当初!有些时候你只能决定你打啥牌,永远左右不了你能抓来啥牌。事业就是上听牌,靠自己也得靠别人。就像凯斯把他积攒了近两个世纪智慧的设备带到了你面前。当你选择凯斯的时候,选择的不仅仅是一个品牌,一个产品,更是对凯斯的信任。这种信任就像前面提到的“公平交换”。众所周知,公平交换不同于低价倾销,当然也不同于性价比超群,故而凯斯的字典里面从来没有价廉物美四个字。但正是这样的“公平交换”,让每个人从故事的最开始,就变成了相信希望的人,也正是不放弃希望,就可能有希望,而那些放弃的,就一定没有希望。你在梦想外拥有多少,决定了你拥有多大的梦想,生命本身就应该有一种意义,因为我们绝不是白白来一场。我们都知道出身和运气是无法选择的,但“一个人的才华和学识是通过努力必然能获得的东西”。如果你通过努力成为优秀的人,那么就会有另外优秀的人、有价值的人愿意为你提供帮助。

传说人这一辈子大约会说8.8万个谎言,最容易脱口而出的是:“没事。” 谁的背后不是一脸心酸,一头白发,一掬热泪·……当我们离开家乡,远赴一场未知的战场,我们虽然无法选择和什么样的人站在一起,但是我们能选择如何做事,虽然我们可能不能赢,但是在变数众多的当下,太多的惊喜,太多的意想不到会在我们前行的路上给我们足够的希望。即使一手烂牌,却也能摸一张用一张,稀里糊涂的就和牌了,令我们惊喜不断。这告诉我们得意时不要张狂,迷茫时坚定信念,奇迹会出现。当然生活中我们总会被一些人惹恼,现在有一去火良方:陈皮4.5g,半夏3g,甘草0.9g,茯苓3g,三碗水大火熬成一碗,然后……

 

 

趁热泼到对方身上!

 

 

你的梦想是保护世界,那我就保护你的梦想,只有你赢了,我才不会输!在这个秋意渐浓的9月,和那些会当你面表露愤怒的人做朋友,和他们分享本期的凯斯福利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