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电动未来 | 沃家携电动化解决方案,亮相行业峰会

电动未来 | 沃家携电动化解决方案,亮相行业峰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工地机械耗油?

操作系统复杂?

环境污染严重?

快停一停你手上的传统设备,

来看看沃家的电动化新产品!

聚焦峰会

2020年9月3号,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区技术副总裁Mats Sköldberg,参加了2020第三届中国非道路移动机械国际峰会。

长期以来,中国一直鼓励节能减排绿色行动,推动社会可持续发展。中国非道路移动机械也即将全面进入国四时代。

沃家的发展方向也与中国的发展方向不谋而合。自上世纪70年代以来,沃家一直致力于在电动动力系统领域进行创新。对沃家而言,这是技术的自然迭代,也是沃们对可持续移动出行和减排承诺的践行之道。

沃家电动化设备

在这次峰会上,作为沃家的代表,Mats在大会上就沃尔沃建筑设备在电动化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未来在电动化方面的规划发表了致辞。Mats重点介绍了沃家的电动轮式装载机概念机,“低噪音,零排放”是其一大亮点,并且它的效率高于一代产品,能大大降低运用成本,是工地重物装载的不错选择。

沃家电动轮式装载机概念机

相比于传统系统,电动化路径有哪些优势?

电动化路径优于传统系统,具有更高的能效和更优化的操控性,可以将最大程度提高效率。电动化路径对产品线或平台扩展有很好的适应性和可扩展性,改变我们设计、建造、销售和服务机器的方式。

携手合作伙伴,沃家在瑞典开展了电气化采石场项目。这一项目的里程碑意义在于以电气化作业贯穿采石场的每个运输阶段。

项目减少了98%的碳排放量,降低了70%的能源消耗,并且使运营商的成本降低了40%,展示出了电气化工地解决方案在环保、效率、安全和成本效益等方面的优势。

那接下来,沃尔沃建筑设备在电动化方面的发展方向和目标是什么?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完善电动化技术,提升操作系统的可靠性;力求能够根据工况、机器尺寸和基础设施情况,提供含混合动力、全电动、燃料电池或是替代性燃料等多种并行的解决方案。

沃家电动化作业现场

沃家作为行业内的引领者,在电动化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展,电驱技术从混合动力向全电力发展。从概念机到客户样机,到电动化作业现场,沃家正身体力行,实践“共筑理想生活’的承诺。我们是问题的一部分,但我们也是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未来,沃家将继续坚持可持续发展观,以更高效、更安全、更环保的解决方案,携手迎接绿色美好的明天!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