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商务部领导参观宝马格常州工厂

商务部领导参观宝马格常州工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15日,商务部外资司司长宗长青一行来到江苏省区常州市,调研常州高新区利用外资情况。江苏省商务厅厅长赵建军、常州市市长陈金虎和常州市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杭勇,新北区领导乔俊杰、王丹陪同调研。

宗长青一行首先来到了坐落于新北区薛家镇的宝马格(常州)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认真了解了宝马格目前的经营状况和存在的困难,随后参观了宝马格常州工厂。

宝马格常州工厂是来自德国的世界领先的路面设备制造商宝马格于中国境内的新生产基地,总建筑面积为40,885平方米,高效的生产厂房和外形独特的复合型建筑共同构成,这栋复合式建筑兼具办公和研发功能,呈现出独具美学属性的工业项目特点,打造现代工业设备制造产业导向的新地标。

宗长青表示,很高兴看到众多外资企业在常州顺利发展并不断扩大再投资,中国政府坚定不移扩大开放,坚定不移为外资企业创造更好地发展环境。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