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速度快、油耗低,徐工挖掘机质量是真的“中”!

速度快、油耗低,徐工挖掘机质量是真的“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几年前,新郑航空港区还是荒土一片的时候,马志超的挖机就在这里做房基础开挖。如今,这里已经初具规模,新郑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也成为唯一一个被国务院特批设立的航空经济先行区。马志超的挖机又有了新业务——建大桥。

图:挖机所在的荒地和它背后的高楼

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新郑人,马志超看着航空港区一座座桥梁拔地而起,心里十分欣慰。随着家乡建设步伐加快,他的事业也蒸蒸日上。

质量稳定,10年提了6台徐工挖掘机

2007年入行的马志超一开始只能做一些零散小活,积累了第一桶金后,他毅然的购买了一台属于自己挖掘机——徐工XE60。自己当了老板,虽然干的活还是一样,但是心情却很不相同。

图:2016年购入的XE215D挖掘机

2010年,挖机行情好,工程活儿多,几十万的设备很快就能回本。随后每隔两年,马志超就会提一台新挖机,目前他手上已经有6台徐工挖掘机,其中5台XE60、1台XE215,这些挖掘机干活从来没有掉过链子。

图:马志超的徐工小挖机

谈及选择徐工挖机的原因,马志超表示:第一,徐工挖机质量稳定。他的第一台徐工小挖已经工作超过15600小时,第二台也超过了12000小时,都没有出现过问题。维护保养也没有操过心,都是徐工售后原厂件保养。

图:常年忙碌的徐工小挖

第二,当地工况决定,徐工挖掘机很实用。这些年他的施工类型多是修路、农村基坑、城镇化施工管路开挖等,散活居多,徐工6吨级小挖是最常规的机型,而且与其他品牌的同吨位产品相比,徐工小挖也更扎实、耐用。2016年前后新郑市城区工地土方活增多,20吨级挖掘机的需求量也在增加,马志超立即又提了一台徐工XE215。

第三,徐工挖机技术不断升级总能给他惊喜。作为徐工挖机的第一批用户,马志超对这个品牌在技术上的不断改进、升级有着深刻的印象。从第一次使用徐工6吨级小挖到现在,能够明显感觉到产品在复合动作、协调性上的逐步提高,让马总惊喜的是,2020年提的最新款的XE60DA外观也变得更漂亮了。

 

环保升级,徐工挖掘机表现依旧给力

图:新郑航空港工地现场

在新郑东海路附近,郑州航空港区10座桥梁工程施工二标段的项目现场,小编见到马志超的一台徐工XE215D挖掘机。不远处在建的大学城还有一台长期驻扎的徐工6吨级小挖。其他4台小挖则活跃在新郑大大小小的城镇化项目施工中。

图:被绿网覆盖的路面

近几年,施工工地对环保的要求几近苛刻,挖掘机需要检测尾气排放。在环保严控之下的新郑,徐工这台老款挖机尾气排放符合标准,施工表现依旧给力。驾驶员连全营表示,徐工挖机好开、很稳,速度快还省油。

图:正在浇筑混凝土的桥体

入行仅一年,连全营已经是熟练的挖机操作员兼设备管理队长,他对徐工挖掘机的表现同样相当满意:“这几台挖机我都开过,徐工6吨小挖装满一箱油平均能用3天半,不同的驾驶员干不同的活油耗有差别,但整体来说徐工挖掘机比较省油。215干土方用大油门油耗就高些,平地就三四个油,装满一箱油400升,可以用20多个小时。”

图:布满岁月沧桑,依旧服役的徐工小挖

不想当老板的司机不是好司机,看着自己老板的挖掘机质量稳定、节能高效,连全营也在考虑入手一台徐工二手小挖。


原创文章,作者:王玉卫。本文系铁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关键词: 徐工215 徐工挖机 挖机 60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