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长春铁建重工首台盾构机下线

长春铁建重工首台盾构机下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积极响应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国家政策,长春装备制造产业开发区联合铁建重工,于2016年筹建长春铁建重工有限公司,2019年3月7日公司正式成立,落户长春市宽城区,以长春为中心辐射整个东北及周边区域。

长春市宽城区区长赵心锐致辞

中庆投资控股集团地铁事业部副总经理申宏瑞致辞

铁建重工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程永亮致欢迎辞

铁建重工东北区域总经理罗钧主持仪式

长春铁建重工有限公司隶属于铁建重工,具备掘进机研发、设计、制造、服务的能力。

截至目前,铁建重工在西北、西南、华南、华中、华东、华北、东北都实现了掘进机本土化生产,建立了可覆盖全国的掘进机制造及销售网络,大大节省了运输成本,为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

嘉宾启动下线仪式

设备刀盘直径6.48米,长近90米,重500余吨,将于今年10月应用到长春轨道交通6号线的建设中。项目是长春轨道交通建设以来地质情况最复杂的一个标段,盾构区间地层包含粉质黏土、泥岩、砂岩、砾岩、花岗岩等多种对施工造成难度的地质条件。

嘉宾在设备前合影

针对工程难点,设备增加了刀盘开口,采用重型轴承,对刀具和刀座进行了抗冲击设计,对刀盘和螺旋输送机叶片进行了超耐磨处理,能够有效解决粘性地层刀盘结泥饼,地层稳定性差、沉降控制难,砂层、岩层对刀盘磨损性强等难题,为项目成功贯通保驾护航。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盾构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