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优质刀具、贴心服务、客户赞赏!中铁装备·WIRTH刀具助力中国最长盾构区间引水隧洞建设!

优质刀具、贴心服务、客户赞赏!中铁装备·WIRTH刀具助力中国最长盾构区间引水隧洞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河南水建承建的引故入新输水隧洞项目,全长20.83Km,其中盾构施工段长度为18.65Km,是中国最长盾构区间引水隧道。引水盾构施工隧道入口处主要为砂质粘土岩及粘土质砂岩互层组成,围岩破碎,强度低,石英含量高,磨蚀性强,属于极软岩;出口处岩性主要为70~80MPa的灰岩组成,岩石存在裂隙发育,为坚硬岩。项目不同地段岩性差异大,强度变化大,对刀具使用性能提出较高的要求。

刀具服务人员深入现场

中铁装备设备公司根据该项目复杂的地质情况,多次深入项目沟通交流,针对性进行滚刀配置,其中入口处采用镶齿滚刀,出口处采用弧形光面刀圈,现已成功助力该项目引故入新项目突破1万米的掘进里程。在复杂的地质条件下,镶齿滚刀最高可掘进2353米,圆弧光面刀圈最高可掘进1629米,滚刀可靠性高,异常失效率低,表现出极佳的地质适应性,有效保证了项目的施工成本及施工进度。同时,中铁装备设备公司为该项目配置了刀具维修集装箱和售后服务人员,提供指导项目换刀、检查刀具、免费维修等服务,贴心周到技术服务受到客户赞赏!

刀具服务集装箱

“引故入新”工程是利用故县水库向洛阳供水的契机,在“引故入洛”工程基础上,通过管道和隧洞自流向新安引水,线路总长20.8千米,隧洞段长18.652千米,隧道内径3米。该工程设计引水流量0.58 m³/s,日供水量5万立方米,通水后将惠及20万新安人民,对改善新安用水结构、保障城市供水安全、提高城市用水质量及城市远期发展需要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刀具事业部

文图:李英发、陈文杰

编辑:张一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