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客户:买三一,有保障,更放心!

客户:买三一,有保障,更放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他们是这样一种人,走近时,也许不会引起你的注意;远离时,也许记忆不会清晰。他们只是在最平凡的岗位上默默无闻地辛勤工作着。但他们对工作永远不会止步,有的是进取的勇气和热情的性格;他们对工作也永远没有懈怠,有的是吃苦耐劳的精神。

三一服务工程师,用自己的专业技术、踏实的工作态度、满腔的工作热情和无私奉献的服务精神,成为客户感动的源泉。

三一众力宣化分公司服务工程师白旭日,也许从未意识到,他工作中的小小举动,会让这位客户——徐老板,对三一更加信赖。

客户发帖:

铲斗油缸磕了一下,换了好几次油封了,联系小白每次都能及时的服务。这次得管活塞杆了,昨天晚上打电话联系预约今天到场维修,上午早早的就到了。

土方活场地不好找,小白一边电话联系一边找车,到了以后看见他两腿的土,二话不说就开始干,一直干到下午满头大汗,中午也没吃饭。

买车就得买有保障的,有没有保障就看平时售后怎么样,三一的售后真是没毛病!挺你!

就是这样一群兢兢业业的人,他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即使满头大汗,即使尘土沾满衣襟,即使有时忙得连饭也顾不上吃,但是,只要客户一个电话,他们就会立即行动。

简单、勤奋、积极、专业、执着,我们在每一次服务过程中,都心怀这样的信念。用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以行践言,就是我们最好的证明!服务万里行,我们在路上!

三一服务,因您而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