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是责任,也是专一 | 十大罐车驾驶员孙当辉讲述人、车、生活

是责任,也是专一 | 十大罐车驾驶员孙当辉讲述人、车、生活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工作嘛,就是为了照顾家人,图个安稳。”孙当辉笑着,摩挲着手上的老茧,拍了拍身后的搅拌车。今年35岁的孙当辉,驾龄却已经长达16年了,是一名不折不扣的老司机。一张已经泛黄的A2驾驶证,就是他常年奋斗最光荣的勋章。

“挂车这行我干了许多年了,靠它我养活了家人,过上了好日子,可长途驾驶又疲惫又危险,也没时间陪伴家人,他们还为我担惊受怕,我觉得我违背了初衷。”孙当辉叹息到,19年的他去了洛阳,选择在当地砼桥搅拌站成为一名搅拌车司机。相较于大型挂车视野盲区巨大,长途驾驶时偷油贼众多等问题的存在,搅拌车短途运输,车身较小等特性满足了他追求安全、陪伴家人的需要。也就是这一年,孙当辉接触到了红岩瑞江搅拌车。

安全可靠,是他重视的第一因素。在朋友针对性地推荐下,他来到洛阳市中集瑞江的经销店参观了红岩瑞江搅拌车。“一照面就感觉很漂亮,不像是一般的专用车,倒像是乘用车的感觉,让人眼前一亮,很舒服靠谱的感觉。”在进一步了解了红岩瑞江关于自重、卸料、安全性等行业领先技术后,孙当辉就成了红岩瑞江的“忠实粉丝”。尽管接触了其他厂家的搅拌车,孙当辉还是毅然决然地选择了红岩瑞江搅拌车。“那个50厘米驾驶舱后移技术,真的很新奇,还很实用,我觉得靠谱。”孙当辉笑道。红岩瑞江搅拌车亮眼的外表、经济的性能、安全的保障最终折服了他。

作为第一批红岩瑞江搅拌车交付的司机,孙当辉已经驾驶红岩瑞江2年了,“这车真不错。”谈到实际中的使用感受,孙当辉竖起了大拇指。首先在驾驶过程中,红岩瑞江的自重轻,往返一趟,相较于其他车辆更能省油,一个月下来孙当辉算了一笔账起码比别的车辆为他省了千把块的油钱。其次红岩瑞江的卸料速度特别快,底盘特别稳。来回的效率就很高,大大的缩短了他往返等待的时间,也留给了他更多陪同家人的时间。最后红岩瑞江的售后服务令他很满意,“维修人员简直称得上是随叫随到,实在太热情了!给我带来了很大便利!”孙当辉笑道。

这次被瑞江评为十大罐车驾驶员,孙当辉很开心。他紧紧地攥着奖牌,这是他多年来卡车司机生涯的最好纪念。他表示活动期间整个站上的员工都在尽力为他投票,最后能够获得这个名誉称号,他非常感谢站里人的支持,也感谢瑞江工厂,感谢红岩瑞江品牌。

“平时工作很忙,也没有很多的时间陪自己的家人孩子,内心是很愧疚的……”孙当辉最后哽咽道。因为工作的特殊性,工地突然要混凝土,他就必须得往那送,不管是白天还是夜里,工作起来没个点。“等到10月份了,不忙了之后,还是多陪陪家里人,多陪陪孩子,带他们出去玩玩。”孙当辉一边说着一边握紧了拳,好像是许下了一个坚定的承诺。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