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Doosan Infracore: 在沙特成功签订10台50吨大型挖掘机订单

Doosan Infracore: 在沙特成功签订10台50吨大型挖掘机订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 继年初购入10台ADT后再次采购,投入利雅得地区大型工程项目

- “强化产品阵容,灵活应对市场状况,重点扩大销售”

Doosan Infracore在中东市场上销售的50吨级大型挖掘机型号DX520LCA

Doosan Infracore连续与中东大客户签订工程机械销售订单。

3日,Doosan Infracore宣称公司在沙特阿拉伯工程公司举行的大型挖掘机招投标项目中,成功打败优秀的国际工程机械公司,签订了10台50吨级挖掘机(DX520LCA)的销售订单。在本次招标项目中,Doosan Infracore展示了能够满足客户需求的优化型50吨级挖掘机,其性能、价格、服务等获得了一致好评。

该客户公司对Doosan Infracore的装备非常满意,在沙特利雅得地区进行的多个大型项目中投入了各种斗山的工程机械产品。今年年初曾订购了10台Doosan Infracore的可弯曲铰接式自卸卡车(ADT)、70吨级挖掘机和轮式装载机、ADT等,加上本次加购的机型,共计拥有50余台斗山的装备。

中东工程机械市场近期受油价和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总体比较萧条,但Doosan Infracore通过上市具有竞争力的新产品和开展客户定制式综合服务解决方案“Doosan CARE”等活动,努力抓住客户,并将市场占有率维持在10%以上。

Doosan Infracore 有关人士表示:“为了灵活应对客户和竞争状况,公司不断强化大型挖掘机等产品阵容,大力扩张沙特和阿联酋等大型挖掘机需求比重高的中东国家为主的销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斗山 沙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