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转型品质 挑战高难度工程!从“徐工XCA130L7”开始!

转型品质 挑战高难度工程!从“徐工XCA130L7”开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赵总,甘肃嘉峪关土生土长的本地人,从2008年开始经营吊车租赁,历经12年的积累与发展,他在收获富足的生活的同时,事业也蒸蒸日上。

2020年4月30日,赵总购买了他入行以来最大的一台轮式起重机,徐工XCA130L7,这也是他入行以来购入的第5台起重机。

“无论是吊化工厂的设备、立塔吊,还是给风电场做辅助吊装,跨度越来越大、高度越吊越高已经是大趋势。”赵总说,这样的工况下作业,绝对是技术活,是对设备与驾驶员技术和经验的双重考验。作为一名正当年的“老吊装人”,在赵看来,如果要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继续更好地发展下去,就必须上大设备,做“有技术含量”的活。

徐工XCA130L7,就是赵总为进军“有技术含量”的中大吨位吊装市场而特意购买的。

高性能  高效率成就理想车型

“XCA130L7,主臂加副臂能达到104.6米,主臂就有75米,最大作业半径能达到66米。”赵总还强调说,尤其是它的车速能达到80迈,能爬60%的坡,“非常适合我们这儿多坡地的转场作业要求。”

用赵总的话说,徐工XCA130L7就是他目前最需要的“要高度有高度、要跨度有跨度、要吊重能吊重”的理想车型。

“拆塔吊,给大厦封顶吊物料,给化工厂、电厂吊设备等等,XCA130L7从买回来,干的都是这些高度在近100米,跨度超过20米以上有难度的活。”赵总说,“这样有难度的活,虽然不好干,但要得上价。”说起和XCA130共同拓展“有难度”的吊装市场,赵总总是难掩兴奋。

最近的一次难度施工,是在嘉峪关的一家焦化厂的干熄焦项目。“跨23米,将近15吨的设备,吊到近65米高的指定位置。这对XCA130L7来说,非常考验车辆的综合性能。”赵总这样说。

据赵总介绍说,这个工程施工方最初找了好几家过来看活,但由于吊重跨度大,物体重,对吊物精准定位的要求高,作业空间狭窄等原因,另外几家都放弃了。别人不敢接的活,赵总敢接,他的底气,就是徐工XCT130L7。

高可靠 高精准保障客户口碑

今年嘉峪关雨水多,天儿说变就变。起吊那天,本来天气很好,当吊物吊到半空中 ,就差几米的时候,忽然开始起风了,还下起了雨。赵总回忆说,60多米高的地方,15吨的重物,三四级的风加上雨,阻力大了,重量也变了,当时真是骑虎难下。他说,“对正在作业的吊车来说,天上的电线,地上的一个砖头,都能够吓死人的,何况这又是风又是雨的!就差几米了,受到雨水的影响,把吊物落地放到地上,同样面临视线受限的危险!怎么办?”

当大家注意到,即便在这样的工况下,“徐工XCT130L7大臂依然纹丝不动,非常稳健。”经验丰富、技术到位的老司机,当即决定采取危险系数最低的方案:“继续吊。”赵总说,他在旁边注视着这个15吨重的设备,被稳稳当当地送到了指定的安装位置,“只比既定时间晚了3分钟!”,他感慨说。

“通过这次作业,施工方对我们非常认可,客户就是这样,只要你圆满地完成了一次作业,未来再有活他第一个想到的肯定就是你,这样一来二去,市场就打开了。”赵总说,徐工XCA130L7就是他打开嘉峪关难活吊装市场的赚钱利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徐工 起重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