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天津移山总经理谢观福一行到访河北宣工

天津移山总经理谢观福一行到访河北宣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12日,天津移山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谢观福、销售公司销售主管卢志静到公司参观洽谈。河北宣工总经理梁国欣会见到访团队,与客人就相关产品制造配套等合作进行洽谈交流。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建明参加会谈。

总经理梁国欣首先对谢观福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客人介绍了河北宣工在河钢集团坚强领导下“打造制造业零部件生产基地”的具体举措和经营思路。谢观福对河北宣工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及相关产品,希望今后在工程机械配套领域展开更大合作,通过抱团取暖、优势互补,共同开拓更大市场。

在双方共同交流过程中,谢观福总经理对河北宣工多年来的技术积累以及设备优势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与河北宣工及第三方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做好工程机械产品开发和服务。

工程机械整机事业部总经理寇枝、副总经理郭小军参加洽谈交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