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雷沃服务| 宁磊:“自信是成功的第一诀窍”

雷沃服务| 宁磊:“自信是成功的第一诀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从2018年入职山东和沃以来,宁磊从事雷沃中大挖维修已经有近3年的服务经验,客户都喜欢亲切的称呼他为“宁师傅”,3年时间里,他具体服务过多少客户自己已记不清了,旺季期间,忙到晚上12点也是常事,他说虽然累,但感觉到特别的充实。

在与宁师傅沟通的过程中,他说在这三年中遇到的问题很多,给他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是,客户的FR510E挖机在工作中突然大臂提升无动作,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原则,在接到电话的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了联系,了解了基本情况后快速到达了客户的设备现场,通过系列的检测,最后确认为动臂阀杆卡滞的问题,经过清洗后动臂动作恢复正常。

故障解除后,宁师傅对挖掘机老板和司机又进行了设备养护知识的培训,客户原本的担忧和抱怨一扫而空,并对他说:“宁师傅,真的太感谢你了,你们的服务速度以及对客户的重视程度,让我对雷沃产品和山东和沃的服务工作信心倍增,后续车辆的维护保养工作,我放心的很!”

宁师傅说,从业以来,理论知识一直是有所欠缺的,做为一名合格的一线服务人员我们应该不竭不燥,努力掌握专业知识,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为挖掘机老板排忧解难。基于此,在今年7月份,他参加了雷沃组织的中大挖的系列培训,并以非常优异的成绩从培训班顺利“毕业”。

宁师傅说:“通过这次培训,我的实践经验有了理论知识做基,自己的维修水平又有了大幅提升,非常感谢公司给予的培训机会,以及工厂每位老师精彩且专业的授课,让我在以后的服务中,得以更好的为中大挖客户服务排忧解难。”

在聊到后续的工作开展规划时,宁师傅说:“希望以后还是可以多多学习,扎实自己维修、保养的技能,不断为老板们创造最大效益及最大价值!”

着远未来,雷沃工程机械也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一站式服务”为核心举措,致力于为客户快速解决问题,排忧解难,最终让客户购买的雷沃设备更加保值、增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