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QY75KC新品来袭——KC系列的领队,行业80吨级爆品!

QY75KC新品来袭——KC系列的领队,行业80吨级爆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徐工KC系列又添了一员猛将,而且,它将是目前KC系列的新领队。作为KC系列的最大吨级,没有两把刷子,怎么能肩负领队的职责?

01
底蕴深厚
QY75KC虽然是新产品,但是历史底蕴却很深厚。所以一出场,就自带成熟稳重之气。

KC系列产品是在有着20年时间积累的K系列产品基础上升级、传承而来。是K系列的全新一代产品。K系列经过时间及市场的验证,是性能、可靠性、操作性、保值率、维修性等等的代名词。在现在市场起重机新品频出且显得急功近利的时代,吊装人对徐工K系列的怀念及喜爱更为突出。所以当全新KC系列推出之后,受到了市场和客户的追捧。QY25K5C、QY40KC、QY55KC、QY70KC每一款产品都成了行业当中的爆款。KC系列就好像美酒,经过时间的积累,口感更醇厚,更值得大家去品味。也像树木的年轮,一圈一圈的在时间的积累、风雨的洗礼中,扎向更深的土地,长向更高的天空,成为更有用的材料,更值得大家去使用。


02
性能引领

QY75KC臂长现在达到50.5m,已经超过行业80吨级产品的臂长,所以在工况覆盖能力上具有绝对领先优势。在中长臂高频工况工况,更是通过结构、安全、可靠性等的强化,做到领先行业10%以上。完成能够覆盖行业部分80吨级产品。

底盘性能同样优越。QY75KC采用高层级轮胎+加强型悬架+高承载车桥的强强联合形式,保证车辆的高承载性,所以能够做到带20吨全配重短途重载转场(需满足重载转场相关要求)。这样车辆性能能够100%发挥,且经济型更好。

03
操控极佳

液压系统一直是K系列的强项。微动性好、效率高、可靠性高、维修方便等等都得到了行业的公认。KC更是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完善。QY75KC采用徐工专有新型节能液压系统,采用柱塞泵负载敏感控制技术,全面优化液压系统元件,提升能量利用率,实现节油12%以上;大功率液压油独立散热系统,有效降低液压油温,提升整机持续工作时间及液压系统可靠性;双泵分合流控制技术,复合动作时,自动双泵独立供油,高速作业时,双泵合流供油,复合动作性能行业领先。

作为KC系列最大吨位,75KC担当的是KC系列的领队的位置。所以在性能、配置等等各个方面都足够优秀。当您需要进军80吨级吊装市场,在行业众多产品包括很多新产品当中,QY75KC能够以其特有的气质与深厚的底蕴,给您的吊装事业带来更好的体验与帮助。

(↓↓当然,您关心的起重性能表这就附上↓↓)

线上预购通道9月13日零点正式开启!
限时三天,同样仅有10台!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享优先发车!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