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人事变动】柯比史密斯机械(KSM)任命甘德森为道路工程部矿产部副总裁

【人事变动】柯比史密斯机械(KSM)任命甘德森为道路工程部矿产部副总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独家编译】Kirby-Smith Machinery(KSM)任命Vern Gunderson为道路建设和矿产部副总裁。 Gunderson将领导重型设备分销商的销售,租赁和客户支持工作,涉及其维特根集团品牌(维特根,福格勒,哈姆和克莱曼),LeeBoy,Falcon和Masaba产品线。他将在KSM的达拉斯办公室工作。

图:Vern Gunderson

Gunderson拥有超过28年的经验,包括与维特根集团和LeeBoy产品相关的十多年的销售和市场营销。他曾与各种建筑设备经销商,承包商和设备制造商合作。他最近担任Nixon-Egli Equipment的销售副总裁。

据了解,Kirby-Smith Machinery(KSM)柯比史密斯机械公司成立于1983年,在俄克拉荷马州,北德克萨斯州,西德克萨斯州,堪萨斯州和密苏里州设有12个分支机构,并设有专门的管道服务部门。


编译文章,作者:王玉卫。来源equipmentworld本文系铁甲网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关键词: 维特根 KSM 柯比史密斯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