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一排又一排,SKT90S排队进矿!

一排又一排,SKT90S排队进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秋高气爽,正是挖金掘银的好季节,矿山挖掘机的“黄金搭档”——三一SKT90S排队进矿,开启掘金时刻!

挖掘机是矿山常用设备,而与之配合的宽体车,则是将这些被挖掘出来的矿山宝藏输送出来的关键设备。

三一SY485H、SY550H、SY750H等大型挖掘机,在矿山施工中是中坚力量,而SKT90S则是与它们完美匹配的“黄金搭档”。

SY485H挖掘机,专啃矿山“硬骨头”
SKT90S宽体车,矿世英雄安全出征

SKT90S被誉为“矿世英雄”,以高性价比,高出勤率,大承载能力,低油耗,低维护成本等优势,逐渐赢得广大客户的好评。

扫描下方二维码
在线全景看SKT90S宽体自卸车

自投放市场以来,经过客户调研及相关数据统计,SKT90S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给客户带来了实实在在的高收益:

维护成本低,油耗比同行业宽体车低10%,关键零部件换件周期提升至18-24个月;

故障率低,宽体车保内平均故障率(6个月)18.4%;

出勤率高,保内出勤率(6个月)95%,比同行业平均值高出约8%。

那么,我们是如何通过技术手段实现的?

三一重装自主开发的SKT90S宽体车,将“宽体矿车”与“经典矿车”技术相融合,对车架、悬架、转向、驾驶室等关键部件进行专项升级,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高出勤率、高安全性的全新矿山运输产品。

高强度车架

全新设计的低应力、高强度车架,有效避免车架疲劳断裂。18个月无故障,试验寿命长达6年,稳定性提升40%。

油气悬挂

采用油气悬挂技术代替传统板簧结构,大幅提升整机寿命和舒适性。彻底解决行业前悬架板簧频繁断裂痛点,提高整机出勤率。油气悬架优良的减震缓冲性能,大幅度改善车架受力,提高车架寿命。前悬架换件周期提升至18-24个月,车辆出勤率升至95%。

全液压转向 + 应急转向

引入传统矿车全液压转向设计理念,解决行业重卡式机械转向导致的转向沉重问题。同时配置应急转向装置,解决行业目前车辆失去动力后只能紧急制动,不能转向而导致的安全问题,转向轻、易操作、降低司机劳动强度、安全性高。

智能化电器系统

“二合一”电控模块,智能化高,具备电气故障自诊断,解决客户实际排障困难;10寸中控大屏,配置倒车影像,手机蓝牙互通,兼容矿山智能管理系统;内置GPS模块,与客户手机互联绑定,24小时监控车辆运行。

液力缓速器

配置液力缓速器,解决重载下坡工况车辆制动系统因热衰退而导致制动力严重下降的问题,保证整机制动安全性;解决客户因制动系统不能满足工况需求,需要加装制动喷淋的问题,从而降低了客户运行成本。

全新外观

全新内、外饰造型,整体感觉更加饱满,更具视觉冲击力;提升驾驶室密封,隔音隔尘效果好;合理的人机布局,增加了操控舒适性。

三一宽体车SKT90S超出行业标准,引领未来宽体车技术升级!自2019年4月推向市场以来,凭借自身超强的技术优势、及高性价比,已逐步被广大矿山客户所认可。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