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戴纳派克服务客户万里行

戴纳派克服务客户万里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关爱客户 现场巡检服务

戴纳派克启动关爱客户,服务客户万里行行动,维修工程师定期到客户施工现场进行设备巡检,故障排查,以及维护保养培训指导,秉承对客户的承诺,持续为客户提供最为专业和全面的道路施工解决方案,戴纳派克服务战斗值班室第一时间了解客户需求,全时全力为客户提供切实有效的技术服务。

甘肃省第一站西固区市政工程管理所

用心承诺 

日前,我们资深工程师来到甘肃省第一站西固区市政工程管理所,对已经工作了486小时的CC6200进行巡检维护。

甘肃省第二站兰州市政集团   

服务于客户 

第二站兰州市政集团维护的设备有两台第一代大型智能摊铺机F182CS工作已经5000小时,两台SD2550CS工作3679小时,3台CC524工作4100小时,CC1200工作4676小时。

甘肃省第三站兰州市政养护中心

快速响应 

SD2530CS电加热伸缩熨平板工作500小时

戴纳派克与兰州大力神代理商携手为客户服务

戴纳派克持续提升服务品质,提高客户满意度,自7月开始我们的服务工程师陆续在广西,四川,广东,福建,湖北和江西等地完成客户施工现场巡检服务,现在正奔赴下一站征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