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携手同行 共谋发展——山推进出口公司来访

携手同行 共谋发展——山推进出口公司来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会谈现场

9月9日,山推进出口公司副总经理赵铎等领导一行莅临源根石化总部。公司董事长姚连志、常务副总张令银、副总经理王春英、合作发展部部长王建玲、海外业务高级经理张振等参加了座谈会。


姚连志董事长致辞

相关领导就双方业务合作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姚连志董事长首先介绍了公司当下发展的情况,重点提及公司与山推进出口公司近年来的合作情况,希望在长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开启合作发展新模式,不断提升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推动产品的全球化和全方位的战略布局。


赵总致辞

赵总对源根石化多年来坚持汇集多方面资源,服务山推进出口公司,给予山推进出口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能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加强进出口业务合作,并对双方未来合作方向提供了新的思路建议。

近年来,公司与山推进出口公司大力开展全面合作,积极推进润滑油、脂产品出口。特别是在今年全球经济受疫情的影响下,双方进出口业务仍保持增长态势。双方将坚持全新发展理念,稳中求进、危中求机,紧紧抓住国家大力推进”一带一路“政策的发展机遇,充分利用双方优势资源,大力拓展国际市场。

源根石化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