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服务万里行】小知识:燃油的存放及加注注意事项

【服务万里行】小知识:燃油的存放及加注注意事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燃油存放及加注的注意事项

1、加入油箱前,一定要充分沉淀(不少于48h),仔细过,以除去杂质,切实保证浄化,以保证发动机燃油系统的精密偶件不出故障并延长其使用寿命。

2、客户在存放柴油时,有条件的可以使用加油罐沉淀,没条件的客户,可以使用液压或者机油180升铁桶清洗干净后储存,沉淀48H后使用。

3、冬季使用桶装高凝点柴油时,不得用明火加热,以免爆炸。

4、燃油泵、喷油嘴和其他辅助系统的故障大多数是因燃油混进水分所致,这些故障可以用简单的方法进行预防。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