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不惧博弈未来,40吨集大成者蓄势待发!

不惧博弈未来,40吨集大成者蓄势待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08-11年这一周期,市场主要以20吨机型为主;11-16年,25吨升级成为了绝对的主销机型;直至今日,40吨汽车起重机在整个市场占比正呈现出快速上升趋势,成为了用户关注度居前的产品,在未来或有机会更进一步,成为市场地位举足轻重的主销机型。

40吨产品火热的逻辑,梳理下来无外乎以下三点:

性能提升:40吨已经可以全面覆盖50吨的工况,尤其是吊远能力更是已经超过市场上老款50吨;
使用灵活:40吨产品干散活既可以当25用,也可以当50用。而台班费及包月价格与50吨接近,投资收益率高;
吊装大型化:塔吊、试压块、一线城镇吊装等主流工况大型化,使得25吨干起来越来越吃力,进而促进40吨机型的销量提升。

从吊装用户的反馈来看,目前40吨吊车包月为主占比约25%,散活为主约占55%;租赁8个月以内25%,10个月以上20%,设备开工率处于非常良性的状态。而柳工40吨产品自上市后收获了极佳口碑,其在诠释“极限工况 强悍设备”的品牌内涵基础上,对25吨没有太大价格压力,对50吨形成价格优势,深受吊装用户青睐。对于那些手上只有16吨、20吨、25吨而没有更大吨位的吊装用户来说,柳工40吨产品是一款极为不错的选择,性价比高,利润空间较大。


此外,尽管40吨产品的市场占比攀升速度很快,但总量规模并不算大,这也使得产品保值成为柳工40吨产品又一巨大优势。


精益求精,力求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设备是柳工起重机不变的初衷。面对40吨机型火爆的市场前景以及用户最真实的产品需求,柳工起重机遵循市场指引,深入理解用户诉求,即将推出一款全新的40吨集大成者,重新定义40吨产品内涵。

不惧博弈未来,王者正蓄势待发!请持续关注“柳工起重机械”,小编将为你带来更多柳工起重机最新动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柳工 起重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