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王牌机型来了!来康康SY375H的真正实力!

王牌机型来了!来康康SY375H的真正实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王牌机型、金奖得主

SY375实至名归!

客户再次豪购5台!

15台SY375交付场景

今年5月,芷铜高速路基开工仪式在怀化麻阳盛大举行。15台SY375齐交付,助力芷铜高速建设,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

产品介绍

基本参数

整机重量:37500kg

斗容:1.9m³

功率:212kW/2000rpm

三一SY375H同吨位机重最大,稳定性最佳;同吨位挖掘力最大,遇强则强;同吨位配置最高、更超值 。

01看点一:超优作业性能

SY375H标配斗容由1.6㎡提升至1.9㎡,效率提升12%;斗杆挖掘力超200kN,铰点调整使挖掘机提升12%,实现矿山作业性能得到更大提升;标配空气悬浮座椅,舒适性能提升;针对破碎锤工况,流量增加,提升效率。

02看点二:超强适应性

多级过滤系统为发动机提供顶级保护,加大散热系统让设备始终工作在最佳温度,可选配10余种工作装置。

03看点三:超长使用寿命

加强型的四轮一带,提升矿山作业性能,经过严格耐久、台架试验,五大结构件及其它关键件如 泵、阀、油缸、减速机、油箱、驾驶室等设计寿命提高1倍!

04看点四:极低维护成本

采用长寿命油品、滤芯,保养周期延长1倍,保养费用降低 50%,保养件更换操作触手可及,维修保养更加便捷。

客户对SY375H的评价:“SY375挖机挖石头很干脆,动作流畅,不停顿,一气呵成。”

实力革新,不断突破,SY375H惊艳亮相,以实力获得矿山用户的青睐。

路遥知马力,且看真实力!优良的性能与三一“保姆式”的售后服务,开山利器SY375H,超级矿山型挖掘机,SY375H帮您踏上致富快车道!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