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博雷顿无人驾驶纯电动矿卡亮相安徽省铁矿区5G示范应用现场

博雷顿无人驾驶纯电动矿卡亮相安徽省铁矿区5G示范应用现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8号,安徽省“全省推进5G示范应用现场会”在马鞍山市召开。副省长何树山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汪春明主持会议,省经信厅厅长牛弩韬,市领导张岳峰、袁方、李强、阚青鹤参加相关活动。

何树山在讲话中指出安徽省“全省推进5G示范应用现场会”的召开,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依托5G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推动安徽省制造业加速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的具体行动。

安徽省政府副秘书长汪春明,安徽省经信厅党组书记、厅长牛弩韬等各级领导到达马钢南山矿和尚桥铁矿现场观摩“5G无人驾驶矿车示范项目”。

▲9月8日,安徽省政府副秘书长汪春明对“5G无人驾驶矿山示范项目”进行观摩

▲9月8日,安徽省经信厅党组书记、厅长牛弩韬对“5G无人驾驶矿山示范项目”进行观摩

博雷顿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BRTI95E无人驾驶纯电矿卡在“和尚桥铁矿5G无人驾驶矿车示范项目”上展示了动态运营。

BRTI95E主要针对大型砂石骨料矿、煤矿、铁矿等各类露天矿山场景的开采、建设等工程物料运输,旨在实现绿色智慧无人运输,解决矿山行业安全事故频发、劳动力短缺、矿山环境保护和人力成本高等问题,实现露天矿业采、挖、运生产环节的降本增效,提升矿山企业经济效益。了解详情。

▲5G无人驾驶矿车示范项目现场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