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约翰迪尔宣布为L系列装载机提供行业一流的控制就绪型产品

约翰迪尔宣布为L系列装载机提供行业一流的控制就绪型产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作为建筑市场的首款产品,约翰迪尔210L和210L EP装载机现已提供坡度控制就绪和坡度指示工厂选件,可实现更快,更准确的精细分级。在完成场地准备,道路建设和环境美化工作时,尤其是在狭窄区域中,等级技术选件与更新的箱形刀片相结合可提高生产率和效率。

"我们很高兴能够为参与精细平地应用的客户提供便利的坡度控制解决方案,"约翰迪尔建筑与林业公司反铲和拖拉机装载机产品营销经理Brian Hennings表示,"当利用坡度控制技术时,操作员可以用更少的通行次数和更少的返工更快地完成工作。这就减少了疲劳,提高了生产效率,最终提升了企业的底线。"

支持坡度控制的机器旨在支持2D或3D坡度控制技术解决方案,自动控制箱形铲刀的提升和倾斜油缸。此外,工厂安装的坡度控制就绪解决方案不需要断开液压软管或托架焊接,并且旨在最大程度地减少技术安装。在现场添加坡度控制功能时,客户只需选择他们首选的技术提供商,然后与经销商合作将整理套件安装在机器上。

这些装载机还提供了工厂安装的坡度指示选件。它可以在现有机器的显示屏上实时显示机器的交叉斜率和主要下降斜率的板载信息。这个简单的集成解决方案不需要其他硬件或软件。

210L和210L EP机器还配备了一个更新的箱式刀片,提供了一个单一的附件解决方案,设计为既能切割坡度,又能准确地铺设材料,并且具有很高的可视性。箱式刀片上的撕碎机机构的间隙增大,使岩石和碎石更容易通过机架。它还具有更少的运动部件,提高了可靠性,同时,开膛手钩在工作位置上的锁定性得到了改善。

210L配备了93马力的PowerTech™ Plus柴油发动机,而210L EP则拥有69马力的洋马发动机,无需后处理部件,符合环境保护局的排放规定,从而降低了总拥有成本,提高了正常运行时间。两款车型均采用四速PowerShift™变速箱,可实现平滑、无离合器、指尖换挡。

实时机械式前轮驱动可在恶劣的工作现场条件下提供额外的牵引力或移动重物。选装的限滑前桥可将65%的可用动力提供给轮胎,并提供最佳牵引力,以实现真正的全轮驱动拉动力。此外,与K系列车型相比,装载机提升周期时间和装载机提升能力分别提高了26%和17%,提高了生产效率。

此外,当启动行驶控制选项时,前装载机液压缸在满载或不满载的情况下都能起到减震作用,在崎岖不平的地形上平顺箱体压板,帮助工地平整,减少驾驶员的疲劳。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