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交集团主要领导拜会国铁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陆东福

中交集团主要领导拜会国铁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陆东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7日,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彤宙在北京拜会了中国国家铁路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陆东福。双方就加强业务合作、推动项目建设等进行交流座谈。

王彤宙感谢国铁集团长期以来给予中交集团的关心与支持,介绍了中交集团发展情况。他表示,中交集团始终高度重视铁路业务发展,经过十多年的努力与奋斗,实现了铁路业务从无到有,从有到专,在特大型复杂铁路项目建设管理、技术装备、高原高寒地区铁路项目勘察施工以及中国铁路“走出去”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具有较强的项目运作和实施能力。中交集团愿充分发挥集铁路设计、投资、建设、运营和管理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优势,聚合优质资源,积极投身到川藏铁路等项目建设中,为推动开启“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陆东福对王彤宙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交集团的发展给予肯定,尤其是在铁路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积累的经验。他指出,双方已构建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并具有广阔合作前景,中交集团讲大局、敢担当,彰显了央企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他表示,国铁集团将大力支持中交集团在铁路板块发展,希望中交集团继续发挥科技创新、装备研发、工艺工法、建设运营等方面的一体化服务优势,加快“走出去”步伐,进一步发挥商务和技术协同优势,在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为铁路建设贡献重要力量。

国铁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同军,中交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建,中国交建总工程师林鸣参加座谈。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