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央企巅峰对决,向文波现场见证

央企巅峰对决,向文波现场见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中交四公局“管控能力提升杯”机械设备技能大赛在三一工学院圆满落幕。来自中交四公局所属各单位的14个参赛队伍、共计135人参加竞赛,比赛用车全部为三一品牌。

中交四公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孙玉波,三一重工党委书记、总裁、工会主席向文波出席活动。三一工学院校长张辉作为裁判长出席竞赛。

机械人才培养的第一次探索

赛事分为理论和实操,由“PC构件吊装、挖掘机点检、泵车操作排故、汽车吊安全操作”四大项目组成。赛前,双方进行了全面的安全和技术交底,确保比赛安全规范。

孙玉波表示,此次大赛是四公局首次举办的机械设备类比赛,是在机械人才培养领域的第一次探索,对其后续的机械设备管理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实践意义,在此感谢三一重工给予的有力支持。

向文波感谢了中交四公局多年来的支持和认可,他高度肯定了其近年来在发展中取得的成绩,以及在此次赛事中展现的高效管理和央企风貌。

上午9点31分,裁判员一声哨响,竞赛拉开帷幕。现场,操作手们沉着冷静,精彩发挥,大型机械身影靓丽。经过激烈角逐,三公司获得一等奖。

中国交建“级别最高”的合作伙伴

中交四公局是中国交建旗下主力施工局,是“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交通企业法治先进单位”。在其参建的青岛海湾大桥、张家界猛洞河特大桥、吉首至怀化高速等重点项目中,使用了大量的三一大型工程机械装备。

多年来,三一重工与中国交建集团保持了紧密良好合作。2012年,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2017年,三一重工成为中国交建“级别最高”的A级供应商。

在其承建的首条海外全中国标准铁路——蒙内铁路项目中,共有120 台三一设备服役,承揽了主体工程混凝土运输和泵送、吊装和土方作业等,成为中非合作的典范案例。

中国交建技术装备部经理黄小明表示,三一重工是中国交建集团的战略股东,是其发展道路上的重要伙伴。当前,双方的合作紧密而牢固,未来将拥有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