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这活儿,除了SY485,其他机子干不了!

这活儿,除了SY485,其他机子干不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矿山霸主,众说纷纭,可能每个人心目中的矿山霸主机型都不尽相同,但是,我相信孙先生的这番感触,会让很多人感同身受。

几年前,孙先生在矿山工作,每天面对的都是高硬度的岩石。“我们工地上都是密度大,硬度高的岩石,很多挖机都干不了这儿的活儿,但是三一SY485在这里挖岩、破碎却很轻松”。

“三一485机子我自己开了一阵子,确实比外资的品牌更省油、更灵活,三一485动作协调,操作灵敏,驾驶室舒适,省油高效。

开SY485干活省了不少力,不光是质量没得说,服务方面更是觉得暖心。有时候有点小毛病,一个电话三一的服务人员就能及时赶来,不耽误活儿。有时候天气特别热,他们修机子在车下一趴就是个把小时,真的很辛苦。有他们这样的一群服务人员,我们这些用户用起设备来特别放心”。

在矿山施工中,SY485H连续多年受到矿山用户的喜爱与回购。批发式购买SY485H已经屡见不鲜,甚至有客户评价:矿山霸主就是SY485!

为矿山而生,无坚不摧!几近完美的试验、无数严苛工况测试,三一SY485H挖掘机对于用户来说,不仅是价值之选,更是行家之选!

三一经典之作SY485H

矿山利器,致富首选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