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防东铁路首座特大桥合龙

防东铁路首座特大桥合龙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日上午,防城港至东兴铁路楠木山双线特大桥完成最后合龙块的浇筑,实现全线首座特大桥顺利合龙。楠木山大桥全长598.3米,它的顺利合龙,为加快防东铁路的开通奠定坚实基础。

防东铁路是中越互联互通国际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从防城港市到中越边境东兴市,线路全长46.9公里,设计速度200公里/小时,基础设施预留250公里/小时条件。

目前防东铁路施工已完成隧道工程55.9%,桥梁工程60.4%,路基工程51.7%,站前工程总体完成46.3%。全线建成运营后,对进一步加强中国与东盟的联系重要的意义。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防东铁路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