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各省份挖掘机销量排名出炉 8月能否再创新高?

各省份挖掘机销量排名出炉 8月能否再创新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统计数据,2020年1-7月,共计销售挖掘机189535台,同比增长26.7%,增幅较1-6月扩大2.5个百分点。

一、各省份挖掘机需求如何?

分地区来看,今年前7个月华东、华中、西南三大地区对挖掘机的需求量最大,上述三个地区的挖掘机销量分别约为5万台、3万台、2.5万台。

分省份来看,Mysteel汇总的20个省份的挖掘机销量总计144044台,占前7个月挖掘机总销量的76%。其中,挖掘机销量排名前4的省份分别是山东省、江苏省、河南省和四川省,每个省份的销量均超过1万台。详细排名如下:

二、8月挖掘机销量能否继续创新高?

据Mysteel不完全统计,2020年8月,全国各地重大项目开工2980个,总投资金额达1.51万亿。8月份开工项目数量较7月环比增长51.64%,项目总投资环比增长22.11%。

从各省市区8月开工项目总投资额来看,江西省位居榜首,全省项目总投资合计3106亿元。此外,福建省、四川省、山东省和安徽省8月项目总投资均超千亿。其中,安徽省于8月29日上午举办了全省推进灾后恢复重建暨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总投资1292.3亿元的266个项目在当日开工。各地区项目具体内容如下:

综上,8月挖掘机下游需求依旧旺盛,预计8月挖掘机销量有望突破20000台,同比增速超50%;全年挖掘机销量有望突破30万台,同比增速高达25%。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