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强强联手!永立建机加入鼎力 “ PLAN G ”

强强联手!永立建机加入鼎力 “ PLAN G ”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本周,鼎力电动臂式“PLAN G”活动依旧热度不减,工程机械“老大哥”、租赁行业“黑马”、鼎力老朋友——永立建机,正式加入鼎力“PLAN G”。

永立建机(中国)有限公司为原装日立挖掘机及矿用自卸卡车的中国总代理,在工程机械销售领域已有20多年历史。

根据公司发展,2019年8月23日,永立建机(中国)有限公司设备租赁项目启动,河北、上海、长沙、西安、成都、昆明等六大设备租赁运营基地同步开业。

【开业盛况】
强强联手

浙江鼎力,作为国内高空作业平台领先企业之一,产品品质及服务在业内享有盛誉。双方合作以来,鼎力已多次邀请永立建机服务团队赴工厂参观,并对其进行细致培训。

 

永立建机交机:

鼎力模块化(大载重454kg)电动臂式系列在具备现有臂式设备的全部性能优势外,整机无噪音、零排放,适用于众多对环境排放要求苛刻的良好工况,无论是节能环保、经济实用,都是租赁公司极好选择。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