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Vlog | CCTV10最美支边人《匠心筑梦:杨冠淼》

Vlog | CCTV10最美支边人《匠心筑梦:杨冠淼》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3日,CCTV10播出的《最美支边人》节目让柳工老将杨冠淼的事迹为更多人所知。

1959年,杨冠淼响应祖国号召从上海来到广西,凿石垒墙,创建柳工。他独立承担起了3000个小时的试验,最终带领团队成功研制出中国第一台轮式装载机Z435,样机通过国家专业鉴定投产。1993年,柳工创下了年产3500台装载机的历史记录。杨冠淼获得广西壮族自治区劳动模范等称号。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柳工机械LiuGong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