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大雨中的坚守——这样的三一服务我给打满分!

大雨中的坚守——这样的三一服务我给打满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中国挖掘机的台量在日益增加,而在这背后有一批默默无闻的为挖机保驾护航的人们:服务工程师。他们将青春贡献在尘土飞扬的工地上,在轰鸣的机械设备上挥洒汗水,正是他们在平凡中的坚守,保障了各大工程项目的顺利进行。

三一众力服务工程师刘涛在2020年8月24日中午12:00接到客户周兵兵的电话,客户在电话里很焦急的说挖机油管爆裂,无法正常工作,他立即立刻起身前往维修地点大港。

就要到达工地时,大雨来袭,气温也随之下降,但他从未想过停下,而是更加加快前往工地的步伐。他一到达工地就上前排查挖机问题,心里只想着早点把机器修好,尽量不耽误客户工作。

即使衣服已被雨水湿透,阵阵的寒风吹着刺骨,他也没空去顾身上的寒冷,坚持维修,只为把客户的损失降到最低,经过两个小时的维修,挖机终于恢复了正常。看着机器正常运转,他才放心。事后,还不忘给客户讲一些注意事项。

客户看在眼里,暖在心里。于是有了下面这个夸夸帖:

三一的售后服务在机械行业真的不愧为第一,我养挖机已经是第二个年头了,第一台就选的是三一75这款挖机, 我那时候还是个新手,在工地和别的品牌的挖机一起装车,三一挖机的速度就是快,没有一台车比我装的快,工地老板非常满意,也是因为这样,我比别人的活儿多很多,然后我就买了第二台,第三台,三一挖机。

三一的售后真的是随叫随到,记得有一次下大雨,车坏了,售后刘工不辞辛苦过来帮我修车,浑身都湿透了,尽心尽责的把故障处理了,我非常的感激,有这样的售后我非常的放心,三一品牌,是我们国人的骄傲,以后我会继续支持三一。

字里行间充分表达了客户对售后服务的认可,和对挖机质量的肯定。客户从19年3月第一次购买挖机,到现在不足两年的时间已经购买了3台。也进一步证实了对三一品牌的肯定。

刘工只是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数万名服务工程师中的一个缩影,在中国被称为“基建”狂魔的今天,他们在世界第一流的建设者和建设技术背后,默默的贡献,在平凡的工作中坚守,他们也是最美的劳动者!为他们点赞!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