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创新培训模式!打破思维壁垒!徐工道路技能培训进行时!

创新培训模式!打破思维壁垒!徐工道路技能培训进行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期服务技能培训
24家维修站
60余名服务人员参训
54人通过考核
快跟我来!
去看一下这前所未有的技能培训!

近日,徐工道路在祖国多地开展维修站服务人员专业技能培训。

本次培训打破思维壁垒,以理论讲解、实践操作、故障讨论相结合的模式,激活AR眼镜远程、一线实训、关重件数据检测等多种培训模块。
01.智能远程 提升互动新体验
技术人员利用AR眼镜开展对5系列产品进行讲解,并与千里之外的多家培训基地学员们交流互动,答疑解惑,使学员犹如置身于现场。


02.实理一体 交互教学淬能力

带领学员走进变速箱装配车间,实际动手装配、测试变速箱,极大的提高培训效果。

03.专家指导 聚焦需求促提升

利用维修站正在大修中的设备,带领学员现场实践,进行现场指导设备的检测,使学员对于产品检测方法有了更深的认识。


未来
徐工道路将与时俱进
不断采用更加灵活
更加高效的培训模式
提升服务人员技能!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