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运转1.4万小时 玉柴重机获中亚客户点赞

运转1.4万小时 玉柴重机获中亚客户点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哈萨克斯坦油气田作业的48台玉柴YC6KN重型燃气发电机组。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倪勇 提供

在哈萨克斯坦油气田作业的48台玉柴YC6KN重型燃气发电机组。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倪勇 提供

广西新闻网玉林9月3日讯(通讯员 倪勇)近日,笔者获悉,2017年出口哈萨克斯坦的48台玉柴YC6KN重型燃气发电机组平均运行时间达1.2万小时,最长运行使用时间已经接近1.4万小时,单台总输出能量超210万千瓦时,产品出色的耐久性和可靠性表现获用户盛赞。

据介绍,YC6KN燃气发电机组覆盖350-420马力,设计紧凑、外观精美,其采用的玉柴自主研发的ESI电控单点喷射系统,为应对哈萨克斯坦的气源成分差异,通过技术工程师现场调试,调稀空燃比、控制爆压边界,降低排温,有效保证发动机在当地运行的可靠性,赢得了客户的高度信赖。

今年疫情期间,48台发动机陆续达到1.2万小时中修里程,为保障海外用户的使用,玉柴的技术工程师通过远程连线,指导用户进行发动机中修保养操作,为玉柴燃气发电机在中亚开花结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