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矿山霸主PK,SY485H和SY550H谁更厉害?

矿山霸主PK,SY485H和SY550H谁更厉害?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矿山资源丰富,但施工环境复杂,对挖掘机的要求比其他工况更为严苛。

在三一挖掘机家族中,经典王牌SY485H和新晋明星SY550H,可以说是备受矿山用户喜爱,那么,到底哪款设备才是大家心目中的矿山霸主呢?一起来看看用户的说法。

支持SY485H

支持SY550H

看来,大家对SY485H和SY550H的喜爱各不相同,但无论是哪款机型,都是深受认可的矿山利器。

实力超群、力拔山河的SY485H和SY550H为何受如此热捧?来看看他们的秘密武器!

01
SY485H

扫码在线全景看车SY485H

01
SY550H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全景查看SY550H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