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绿地控股广西建工,大基建产业能级直奔4000亿!

绿地控股广西建工,大基建产业能级直奔4000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31日,广西建工集团混改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南宁举行。绿地集团成功以35.76亿取得广西建工66%国资股权,对这家国内省级建工领军企业实现了战略性控股。广西建工也成为广西第一家集团层面整体混改的自治区直属国有企业。

图片©绿地集团,侵删

不过,这仅是此次混改第一步。据悉,后续绿地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国资委将通过同比例增资,分别出资约29亿元、15亿元,使广西建工注册资本增加到约50亿元。绿地还将发挥自身混改经验及模式优势,持续深入推进广西建工混改。

绿地与广西建工签署300亿元施工任务合作协议,侵删

为加速广西建工新一轮发展,签约现场,绿地还与广西建工签署了300亿元施工任务合作协议;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中信银行与广西建工签署增信30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随着下一步增资扩股及三元股权结构逐步推进,广西建工将步入全新的发展阶段。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绿地 广西建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