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运想高空作业平台助力复星合力新材料二期工程建设

运想高空作业平台助力复星合力新材料二期工程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美丽的白杨湖畔,年产500万吨高延性冷轧带肋钢筋项目签约湖南城陵矶新港区。该项目是由复星集团旗下安阳合力创科冶金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三银冶金科技(海南)有限公司共同在城陵矶新港区投资建设,计划总投资26亿元,固定资产投资22亿元,将新建高延性冷轧带肋钢筋盘螺生产线50条,年产能约500万吨,项目全部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约200亿元,年税收约10亿元。如今,一期工程已经顺利完工。二期工程毗邻一期,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       

岳阳作为湖南省区域性副中心城市,是国家“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环洞庭湖经济圈”等多个战略的节点城市,市委、市政府对产业项目建设高度重视,希望项目加快推进;新港区要进一步发挥好纽带作用,尽心尽力做好服务,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与项目方共同努力,以最快速度推动项目开工建设、竣工投产,市委、市政府也将持续关注、全力支持项目发展。

截至目前,复星集团城陵矶二期工程项目在钢结构搭建方面应用了9台运想重工的24~30米高空作业平台。期待二期工程能在此高科技设备助力之下,能够安全、高效、顺利完成建设。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