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用户故事】入行18年的他,对山推挖掘机一往情深

【用户故事】入行18年的他,对山推挖掘机一往情深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很庆幸选择了山推,山推挖掘机质量杠杠的!”在工程机械行业摸爬滚打了18年的赵老板这样评价山推挖掘机。

赵老板来自浙江桐乡,今年36岁。2002年,经过一番深思熟虑,他放弃了工厂里的稳定工作,进入工程机械施工领域闯荡,憧憬着创出一番自己的事业。

然而无门无路,想要闯出成绩谈何容易。转眼十几年过去,十几年的拼搏付出后,赵老板才终于攒下了自己的第一桶金。

2017年,拿着千辛万苦攒下的这第一桶金,赵老板购买了一台山推216挖掘机。当时,对于他的这一选择,身边一些朋友表示不解,“市场上的品牌那么多,为什么要选择山推挖掘机呢?是不是太草率了?”

▲山推216挖掘机

但赵老板自有他的深入考虑。在浙江桐乡,山推挖掘机的销量其实一直都不错,市场口碑也很好,所以赵老板一直在悄悄关注着山推挖掘机。在买设备之前,赵老板了解到他的一位老乡也有一台山推挖掘机,那台挖掘机主要在码头从事物料搬卸工作,工作了近两万小时,发动机、液压泵都没有出现什么问题。正是来自身边的鲜活案例,坚定了赵老板选择山推挖掘机的决心。

“ 

“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没有错!这台挖掘机买回来两年多了,工作时长达到了5600多小时,使用过程中基本零故障。履带板、结构件、底盘到现在一直没有变形。”

因为在接触山推挖掘机之前,开了九年的合资车,所以对于众多挖掘机品牌的性能对比,赵老板认为自己很有发言权。“经过这么多年的努力,国产品牌一点也不比合资品牌差,就拿山推挖掘机来说吧,在一些场合,干活的速度甚至还要比合资的车更快、更高效。”

目前,赵老板主要从事土方工程,年初受疫情影响,开工量有所下降,三月份到现在,这台 216挖掘机工作了六百多小时。

▲山推挖掘机夏季送清凉活动

前些日子,在山推挖掘机“夏季送清凉”活动期间,山推浙江区域走访小队也来到了赵老板的工地,对他的这台挖掘机进行了散热系统清洗、驾驶室温度测量以及整机的全方位检查,还把配件购置优惠政策带给了赵老板。

对于这种贴心到位的服务,赵老板向来赞不绝口。“山推挖掘机的服务态度一直很好,一通电话随叫随到。”

赵老板回忆起一次“叫服务”的经历。那段时间,因为工期赶得紧,没有按时给爱机做保养,延迟了好多天,再加上工地上油品质量差,挖掘机忽然就“闹情绪”了。心急火燎的赵老板立刻给山推挖掘机服务人员打电话,却被告知他们正准备去外地走访用户,车子已经在高速路上开出了一百多公里,这可怎么办?

“我没有想到的是,服务人员在下一个收费站果断掉头朝我这儿赶来了,很快就帮我解决了问题。”

“感谢山推挖掘机过硬的质量和服务,给我带来了财富!”

正是因为与山推挖掘机这段愉快的合作经历,热心肠的赵老板主动做起了山推挖掘机的“代言人”,把山推挖掘机介绍给周边的亲戚朋友。截至目前,赵老板已经成功带动了堂弟与姐夫等不少亲朋好友购买了山推挖掘机。

而谈到自己未来的规划,赵老板说,准备等行情好一点时再添两台设备,把自己的工程做大做强。“在20吨这个级别里,山推挖掘机的质量非常不错,我很信赖,以后也会继续选择山推挖掘机!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