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客户:三一挖机给力,售后更给力!

客户:三一挖机给力,售后更给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三一,也许没有什么会比客户的电话召请更紧急的事情,至少在沙城服务经理陈更新的眼里,是这样的。

客户发言:

各位挖友,都说三一售后好,前两天有点小问题,液压油高温,我就给售后师傅去了个电话。没想到他们晚上就过来了,师傅连夜就开始处理,这里蚊子太多了,我说要不明天在维修吧,几个小兄弟坚持顶着蚊虫在给修理,真是到位!

那天实在是太晚了,我坚持还是让他们回去了,第二天早上5点左右他们又来了,到7点半全部搞好了,在工地一个工时也没有耽误,真是良心售后!我这215都12000小时了,大件还是杠杠的,三一车给力,售后更给力!

“一切为了客户,为客户创造价值”不仅仅是我们的服务理念,也是服务工程师尽职尽责的精神信念。学会换位思考,坚持负责到底,认真贯彻“一切为了客户”的服务理念, 这,就是三一服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