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心心念念的山猫S18P长啥样?

心心念念的山猫S18P长啥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自2018年山猫沃福推出S18型本土化滑移装载机以来,国内用户们好评如潮。S18凭借结构紧凑、灵活高效、动力强劲的技术特点,凭借强大的重载作业能力,在公路、市政、园林、除雪、建筑、牧场等等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

如今,S18的升级款型S18P即将面世啦!

今天抢先带大家一睹Ta的“芳容”!

怎么样?够帅气吧!

其实,早在2020年年初山猫中国区经销商大会上,山猫高层就释放了本年度推出S18P新机型的信号,心心念念大半年的机友们终于要见到这款新机了,有没有小小的激动呢?

相比前款S18滑移装载机,本次推出的山猫S18P在原机型强大作业能力的基础上,进行了三大板块的适应性优化!

01、更换主泵,操作性提升

有用户反馈,山猫S18在使用中操纵杆偏重。为此,S18P调整了弹簧,并更换了液压主泵。更换后的主泵操作性能达到甚至超过了进口机型水平。

02、电控手柄,操控更精准

S18采用传统手柄,对液压属具操作不便。而新款S18P设计为电控手柄,对不同液压属具的控制性能更精准,间接提高了作业效率。

03、优化密封,改善驾乘环境

山猫滑移装载机往往在扬尘、废气严重的恶劣环境中工作,驾驶室密封环境直接影响了机手的健康。新款S18P在密封性能上进行了优化,提高了密封件的性能和使用寿命,驾驶室密封更优秀,操作环境进一步改善。

我们可以看到,山猫S18P在液压操作性能、操控精准度、密封性能上相比前款S18有明显提升,满满都是诚意,让我们期待它的上市吧!

不止是S18P的优化,未来山猫还将不断推进小设备国产化的进程,将更多优秀的设备推介给中国用户,完善产品性能,践行服务中国的伟大目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猫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