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利勃海尔交付第10万台混凝土搅拌车

利勃海尔交付第10万台混凝土搅拌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利勃海尔搅拌技术在2020年的上半年迎来了第10万台混凝土搅拌车的交付。这是一个极具指标性意义的里程碑,它说明利勃海尔的产品在不断地与时俱进,不断地革新与发展,不断为用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助益用户不断收获可持续性的价值。

成就并共享这一高光时刻的用户德国亨氏运输公司(Heinz Transportbeton Ingolstadt)是利勃海尔的忠实用户,自1975年采购Betomix 50开始,亨氏公司与LMT保持着长达45年的友好合作关系,拥有12条利勃海尔混凝土搅拌车的物流车队,在土方设备上与利勃海尔也有合作。

本次交付的混凝土搅拌车HTM 905是最新的第5代产品;与前身相比具有更多优势:

选配的Litronic-EMC节油设计罐体控制器,在卸料时可以随时控制罐体的转速。在行驶过程中,它的恒速驱动器避免不必要的转动,节约了燃油的同时也减少了罐体的磨损。此外,EMC可以防止司机突然转弯等错误驾驶,提高驾驶的安全性。此外,放置在车尾部EMC有锁定功能,防止行驶过程中他人的操作。

更轻的上车质量,意味着可以承运更多的混凝土

优化了易受积灰的边缘位置,使其表面光滑,从而减少了搅拌车的清洁工作

卸料槽可以摆动到车身的侧面,槽体角度和位置也作了调整;灵活了卸料时的位置,改善了输送混凝土时的流动角度,同时也让清洁工作更简单

罐体安装位置略微调低,方便副卸料槽的拆取

爬梯平台面积更大;铝制延长梯,更轻,更好操作

优化了台阶的角度和平台面积,加大了栏杆直径,以便更好抓握

水箱容量增大,特别是在装有流体物料时,能避免罐体内物料的溢出

选配储物格,支架及扩展槽等,可灵活安装于不同位置

自1967年利勃海尔第一条搅拌车生产线在德国巴特舒森里德工厂建立以来,今天的利勃海尔搅拌技术已将工厂建立到了中国、泰国、沙特阿拉伯等国家。

正如每一个里程碑,都是新一个起点,徐州利勃海尔在今年也推出新一代的HTM 804 ADVANCED轻量化混凝土搅拌车,高效经济,舒适可靠,为用户带来更多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