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凯斯:9月新规上线!回款不再发愁!

凯斯:9月新规上线!回款不再发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就要过去,我们即将迎来凉爽的9月。自9月1日起,国家又一批新规将正式实施。其中涉及到咱们工程人的利好有哪些呢?

01搞租赁不再难回款!

买凯斯设备做租赁的小客户们有福利啦!据悉,9月1日起,机关、事业单位从中小企业采购货物、工程、服务,应当自货物、工程、服务交付之日起30日内支付款项;合同另有约定的,付款期限最长不得超过60日。

解读:咱们凯斯中小挖机、滑移装载机是市政、道路、城建工程的生力军。以前“要账”的心酸谁没体会过,很多用户都被回款问题压倒,这条新规颁布后,咱们凯斯人终于可以凭本事,靠实力赚钱发财啦!

02清运工程量增加,利好中小设备!

《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9月1日起施行。禁止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向江河、湖泊、运河、渠道、水库及其最高水位线以下的滩地和岸坡以及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地点倾倒、堆放、贮存固体废物。

解读:这条规定表示固体废物、建筑垃圾等的转运和处理监管更严格。随之而来的中小土石方装车、垃圾清运工程量会随之提升,对凯斯中小挖、滑移设备带来利好!

 

据小编推断,两条新规获益最多的凯斯机型非CX80C与新推出的B系滑移装载机莫属。

 

凯斯CX80C:城镇施工揽活忙

不得不说“新规”对CX80C用户获益良多,首先,凯斯CX80C用户多为中小规模租赁公司或个体,对现金流更敏感。

再者CX80C用户广泛应用在修桥、铺路、绿化、拆除等等场景中,与机关事业单位打交道较多,更多用户将享受到“新规”的福利。而高效率、多用途的凯斯CX80C能帮助用户在城镇施工中揽到更多活!

CX80C的尺寸并不“小觑”,虽然不是无尾机型,但后尾依然圆润,1750mm的尾部回转半径也让其可在更狭窄的作业位面从容施工。

配备了洋马3318CC大排量4缸柴油发动机的CX80C,41.1 kW的发动机功率与1500r/min时228N·m的超大扭矩,与10t设备飙活儿也不在话下。

更强固的驾驶室框架、三重刚性改善,大幅提升了CX80C驾驶室的刚性,在水渠、管道铺设等等易侧翻的工况中,为机手提供更出色的安全保护。此外,高强度结构件以及各油缸、管线的完善保护,提高了艰难工况的适应能力。

凯斯B系滑移:老市场,新机型!

提起机关事业单位的活儿,就不得不说凯斯滑移装载机。在那些复杂的市政工程、养护工程,还有水电暖通管道建设、救援施工、清雪清障工作中,凯斯滑移装载机都是不可或缺的力量。

最近,凯斯B系列滑移装载机即将上市,机型从SR130B到SV300B全覆盖,径向举升与垂直举升机型均有!新规颁布后,或将助力B系滑移普及并迅速占领市场的推动力。

B系列滑移装载机的特点可以简单用8个字“随时随地、面面俱到”来描述。不仅动力储备与整体设计得到不同程度提升,配置也是豪华精致!

寄托了凯斯半个世纪的滑移研发经验,B系滑移的作业效率与可靠耐久性能相比S系更迎合中国用户需求,而且依托集团优势,应用了动力表现更出色的菲亚特发动机,运营成本与燃油效率会更优秀。这对轻资本运作的小型设备租赁商来说,可是一个不错的消息呢!

以 SV300B垂直举升机型为例,该机在确保后部视野不受任何影响的前提下,实现垂直举升路径。从而实现更强的举升能力,更高的卸载高度,更长的卸载距离三大目的。关于B系滑移装载机的性能提升,今天小编还只是抛砖引玉,想详细了解设备优势的机友们,可以移步当地经销商处抢先体验!

新规利好中小用户,凯斯人终于可以凭借凯斯设备的出色性能,靠本事赚钱啦!主打城镇建设的小挖CX80C,在市政建设中潜力巨大的B系列滑移装载机,也许将迎来又一场“小阳春”!还在观望的机友们,是时候入手啦!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